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

怎樣穿出歐美風格?



歐美風格。


日韓風格就聽得多,歐美風呢?


今次,我就想介紹一下歐美Style*

[歐洲風]
以我所知,歐洲風大多都是以Lace和peaceful的顏色為主題。
而且Victorian style 也有點影響。
Ex: 碎花裙/上衣

在想什麼?很多花嗎?
對!要穿得歐洲風,就必定要有花!!!!
除了花圖案外,一些動物等比較真實的圖案也可以喔!!
(當然Hello Kitty這隻動物不算啦=w= 即是不要太卡通吧...[汗])


而且多層搭配和Lace的飾物我認為是必須的!!!
當整個變得歐美風後,便有點像可愛的洋娃娃囉^^~
但有人會問,那歐美風和日本風有什麼不同呢?
其實歐洲風和日本風的不同之處就是歐洲風一向以針織、Lace、碎花等為配搭加上主題。
而日本風呢,走向比較由不同題目的配搭而搭出不同味道的感覺。
即是說,其實日本風是走向由不同國家的Mix and Match出來的效果=)


[美國風]
說到美國風,加拿大這邊雖然不是十分緊貼美國。
但也算跟了一點點吧XDDD
走在Downtown上的Fashion Icon。雖然沒有美國NY的特別,但穿衣也不懶啊!!!




而美國風呢,比較喜歡貼身,顯示自己S形身材的風格。
像圖1/2中蒼井優穿的襪褲,便正正是美國風最喜歡的玩意。
襪褲加襪套,冬天可以暖腳喔。[粗腳的同學不要試XDD]
美國的高中生們都喜歡貼身衣加襪褲或貼身衣加yoga褲…或者再.加對UGG鞋…
完全把身上的S形表露無遺啊!!!!
可能未試過這樣的人會問,那不是像去運動才穿的打扮嗎?
不過我這邊的人都是這樣……所以就…試試這個休閒風也不錯啊XDD
或者下身穿貼腳的牛仔褲就不會太休閒了吧(笑)

而圖3的阿拉伯圍巾。
雖然日本和英國等上年已經興完這個熱潮了…但美國今年這種圍巾大賣!!!
(害我今年都不敢戴了LOL...全世界也在戴..我也不喜歡)
不過這種圍巾是不錯啦,很大條,可以用作不同用途(腰巾、圍巾等)
而且包在頸上都很。暖。喔。


所以未買的"你",今年可以選擇入手一條,試試那個暖暖而又不失美感的阿拉伯圍巾試一下*

From:
FANS論壇、UGG官網、Fashion History網站、Kitidea論壇




呼;;又輪到我打了…
原本時間排得很密的我也抽起了1小時來打這篇啦~
雖然不算很長;;但心得也有了一點XDDD

而且看完蒼井優的歐美風雜誌…
我都好喜歡喔!!!!!!很想加入歐洲風格行列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以上
最近都是在吃得很撐而又很多功課做的Keira@Canada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