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

Good day


嘩! 這個project開動了! 由聽到jay提起這個想法到我開始發的第一post不過24小時。其實在這個接觸這個project之前我已做過相似的活動,不過老實說,單人做實在太吃力了,現在伙拍Jay進行起來比較輕鬆點。

關於為什麼要改做Brainstorming? 是機於Andy&Jay兩人的大腦所產生的火花做出不可知的未來而改的,未來會發生什麼事? 我也不知道,但希望誘過我們二人眼裹看到的事物向其他網友分享、發表自己的意見。內容大概會圍繞Music、Movie、 Fashion、Design... 總之我覺得有趣的都會寫。

對勒,那我自己呢? Andy又是一個怎樣的人? Andy是一個好奇的人,喜歡設計,現於香港修讀設計,閒來無事喜歡看時裝雜誌、聽音樂、看電影。跟Jay相識於中學,有著共同的時裝喜好,期待以後的Post吧!


FROM : ANDY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