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

恐懼鬥室V

萬聖節快要到了.
這個萬聖節,大家會去那裏慶祝?
是否去海洋公園哈囉喂?或是去蘭桂坊趁熱鬧?
以上活動你都感到沒興趣或不喜歡人流擁擠的地方,
或者你可以選擇到戲院感受到最多尖叫.最快心跳的萬聖節.  
 
《恐懼鬥室5 人面獸心》即將10月30日上映



導演: 大衛哈克(David Hackl)
演員: 托賓貝爾(Tobin Bell)
官方網頁:
http://saw5.com/

原班人馬再度發功,《恐懼鬥室4》副導演大衛哈克 (David Hackl) 接捧坐正,於今集擔大旗, 夥拍編劇柏德烈米頓(Patrick Melton) 和馬克斯鄧斯坦(Marcus Dunstan) 加料炮製,「拼圖殺人狂」的瘋狂殺人遊戲,將有更精心設計的佈局,嚇破膽的機關陷阱逐一亮相,帶觀眾歡渡最多尖叫、最快心跳的萬聖節!你,準備好未?《恐懼鬥室5 人面獸心》緊接「拼圖殺人狂」(托賓貝爾 飾)死後,女助手亦遭警方捕殺,血腥傳奇卻並未告終! 一直負責此案的警官荷夫曼(哥斯達斯文迪拿 飾),是曾與「拼圖殺人狂」接觸的唯一生還者,他將會是破解疑團的唯一線索;抑或是延續「拼圖殺人狂」瘋狂理想, 以虐殺教化世人的接班人…
 
資料來源:
如果想看預告或想玩遊戲贏取<恐懼鬥室5 >的戲票也可以上到這個網址.
 
 
由ANDY介紹我看第一集的<恐懼鬥室>我便成為了這齣戲的影迷,
這齣戲最大賣點以拼圖殺人遊戲佈局,
還有驚心和血腥的畫面吸引我去追看,這些賣點也是喜歡驚憟片的影迷最想看到的.
片房滿座更拍了第二三四集.而且每一集的豦情也成為了我跟朋友的討論話題.
所以如果你也是<恐懼鬥室>的影迷,今個萬聖節不容錯過!
 
 
From:Jay

2 則留言:

Unknown 說...

正呀"恐鬥"今年又出喇! 一年出一集! 自04年起每到萬聖節就會出一集黎嚇吓人,集集D情節都鬼咁肉酸,所以攪到我好想去睇!(我就係鐘意睇咁殘忍~)

匿名 說...

原來04年更耐架喇~原來我地一直未成年去睇D更嘔心GE野XD 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