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0日星期五

Earphone / Headphone*

現在Earphone和Headphone是大部份人不能少的東西了。

對我來說沒有這兩種東西我會掛掉…
就像有一次很開心的去遠行吧……怎知道在坐車的時候才發現Ipod帶了但耳機卻在家……
那一刻真是………想打人!!!!!
然後那很開心的遠行就在沒有音樂下出發了LOL


先說Earphone吧。
現在的Earphone都分了兩種,分別是入耳式的和一般式的耳筒。
現在一般的人也會選擇入耳式的耳筒。
優點是方便,隔音較好。但缺點是太入耳,容易傷耳膜。
一般人也會選擇Sony、Ipod 等的大牌,音質不會差到那裡,價錢亦很合理。

今次我要介紹的是一些適合充滿流行感的耳機=)

- Ear Drop -
Ear Drop是由ELECOME分線為不同女性設計耳機的日本牌子。
Eardrop最新推出的 開心小跳豆系列(名字是我作的XDDD)
分別推出了(圖1)的八種顏色。



據官方網指,他們系列的外框,可以有效地隔音。
而且還會送上4對不同Size的耳塞喔!!!


這種顏色像不像M&M呢?!XDDD..
(途人可能以為你把M&M塞到耳仔裡去啦。)


除此之外,Eardrop的其他系列也不能錯過喔!!!!


充滿女人味的薔薇系列,很仔細的花紋!!!!!


這3款分別是Stick, Ball, and Heart系列。



最後的是ELECOME的另一系列-Pink Pink Pink..
很粉紅的說!!!!(但不是我的菜=w=;; 我還未女人到喜歡粉紅色的程度…)


好了,說完Earphone,是時候說我喜愛的Headphone了 *
Headphone原本的構思是為了方便DJ, 大大的耳機蓋著耳仔,打歌時便可以尊心的聽著歌了。
而且方便的是耳機可再向外反,有時打著歌再加外反聽聽效果也十分方便。

-Audio-Technica-
Audio-Technica(AT) 分別出了一些比較輕便的耳筒。而且設計用色方面也配合得很好!!!

AT新出的製品,充滿木質視覺的耳筒。



這款Bottom設計超特別超可愛的說!!!!!!!!!如果買到我必買!!!!(我喜歡啡色>3<)
Mini 9月號也有這款的宣傳。而且中間那個交叉是真的繩來的喔!!!!


這款我上年在日本也有見到,不過我買了另一款(等陣Post)
我覺得這款設計特別是在他連接那個位置是用很幼的鐵線,令重量感大減!!!!!


這個香港也有得賣,特別的是耳筒用長型設計和感覺上好像兩個盒似的。

紅黑色的配搭感覺上很Rock...XDDD

資料來源: ELECOME官方網站、Audio-Technica官方網站



介紹完以上的Earphone和Headphone後。
是時候介紹我的最愛了XDDD

一直也在殘念的Headphone..

Bose® QuietComfort® 3 Acoustic Noise Cancelling®


外型並不特別,什至可以說是醜…
但當我第1次在Apple Store戴上的時候……
感覺就是音樂在耳邊幫我按摩一樣…完全能夠無視身邊的所有東西…
它蓋住耳仔那個膠…很舒服很舒服超舒服的啦!!!!!
不過因為沒錢!!!!!!!!就沒錢把這個耳筒帶回家了…(淚)


上年的耳機(牌子忘記了),在日本買的…(哪裡買忘記了)
戴上的感覺很實在,而且銀色鏡邊可以用來照鏡(笑)
可惜的是,被我放在書包裡壓到其中一邊失聲了…(嘆)
聽歌也聽到我的耳筒失聲了!!!!!!


這是今年的耳筒。
很大舊很紅的Panasonic。
其實上年已經看中這隻款(還有米黃跟深啡色)
怎知道今年回來只找到紅色!還要是找到很辛苦才找到"你"!!!!
載上後感覺很差!!!!!!黑色那舊膠是圍著耳邊的,很討厭…感覺聲音很空擴…
我喜歡把耳仔都蓋著貼著的感覺啦…這個卻沒有………
聲效…我覺得沒上年那個這麼好呢…(先入為主?)


以上: 對耳機有點殘念而且打了這篇東西差不多兩小時的Keira@Canada

沒有留言: